【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0月30日,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夏志东、陈风、殷育红、万小勇、何志春、沈剑虹、阮利红、林岚、童文军、张思路、李纲、张竞平、闻静、黄显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人事酝酿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和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关于五届区委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通过关于五届区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夏志东要求

各主席团成员和广大党员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的政治素质,昂扬的精神状态,严谨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把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开成一个胜利的大会。

夏志东强调

各代表团在酝酿讨论的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认真听取和反映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要切实加强领导,积极引导代表正确理解和把握区委关于人事安排方案的说明,在反复讨论酝酿的基础上求大同、存小异,确保形成共识。在具体进行预选时,各代表团正副团长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教育和引导广大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确保本次换届选举任务圆满完成,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