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传媒集团领导到黄州区调研

11月10日,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陈剑文一行到黄州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初敏,区委书记夏志东,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纲陪同调研。

陈剑文一行到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参观了陈潭秋故居、陈潭秋生平事迹展,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了解陈潭秋是如何从一名乡村少年成长为党的创始人之一、中共一大代表、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历程。在盂钵桥村,陈剑文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北归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禾牧欣产业基地,详细了解了该村以生态建设为中心发展的种植、养殖、乡村游发展模式,乡村基层治理工作等情况。

陈剑文对陈策楼镇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黄州区立足村庄自然、人文资源优势,在“文化铸魂”上措施实、亮点多,取得显著的成效,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产业发展上,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立足龙头企业的资源优势,依托特色、优质、高效的农业生产基地,激活了贫困户发展动力,实现了帮扶双方精准对接,树立了榜样,提供了经验,具有借鉴意义。作为省级媒体,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将发挥好自身传播优势,把黄州区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工作新进展、人文新内涵、发展新亮点,真实生动地呈现给大众,为黄州区走好新时代发展路鼓与呼。

责编:陈谭汀

(作者:龙海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