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人,咱们的“菜篮子”安不安全,请您瞧仔细了

11月15日,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联合检查组,不打招呼,直奔现场,对城区商超和农贸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察。

检查督察专班通过检查扫验“两码”、佩戴口罩、信息记录、人员聚集、消毒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对10家商超和综合商贸体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宝塔路武商量贩店、赤壁大道黄商万达店、东门路中百仓储嘉晟店等10家门店入口均落实了扫码、测温、戴口罩、登信息,一米线、日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店内防疫设备消杀物资齐全,工作人员文明、耐心向广大顾客反复劝导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提醒顾客做好个人防控措施,疫情防控成效较好。

检查督查组在暗访检查中也发现不少疫情防控隐患:宝塔路黄商宝塔店,门口值班员工未对每位顾客的行程码进行核验,一些顾客仅扫码但未验码直接入场;东门路居然之家个别入口值班人员,履职不到位,未对每位顾客认真扫码、验码,场内有部分顾客未佩戴口罩,巡查劝导员没及时进行劝导;西湖三路大润发商场部分顾客和出租门店店员没佩戴口罩,商场内巡查劝导员履职不认真,对不佩戴口罩的顾客视而不见,没有进行劝导;东门路金桥菜市场4个入口,只有一个入口设有疫情防控卡口,但无人值守,没人负责未落实“四必”管理措施;壕沟路西端菜市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力,对进入人员未按要求扫码,市场内商贩、顾客60%以上未佩戴口罩。

根据检查督查情况,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公布了疫情防控合格商超、农贸市场店名单和不合格商超、农贸市场店名单:

疫情防控合格商超、农贸市场

1、体育路龙王山集贸市场

2、宝塔路建新菜场

3、赤壁大道黄商万达店

4、东门路黄商购物中心

5、东门路中百仓储嘉晟店

6、宝塔路武商量贩店

7、胜利街黄商七一店

8、西湖三路黄商关山便民店

疫情防控不合格商超、农贸市场:

1、东门路金桥菜市场

2、壕沟路西端菜市场

3、东门路居然之家

4、西湖三路大润发商场

5、宝塔路黄商宝塔店

6、西湖二路卫斌生鲜店

7、西湖一路谊品生鲜店

8、宝塔路卫斌生鲜店

黄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提醒广大市民,谨慎进入上述8家疫情防控不合格餐饮店,避免不必要的风险。

责编:陈谭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