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宝塔旁忙碌的“志愿红”

11月11日早上7点30分,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志愿者准时在宝塔大道与西湖一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精神饱满地协助交警维护正常交通秩序,耐心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电动车、自行车走非机动车道,提倡文明出行,热心帮助老人、小学生等特殊群体过马路,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志愿者们的认真服务,有效保障了行人和车辆的通行安全,维护了良好的交通秩序,展示了政府办公室志愿者的服务风采,用他们热情的服务和一句句恳切的劝导,感染着身边的行人,传递了“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到黄冈市区文明创建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市区“四乱两不”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区政府办高度重视,积极行动,共派出20余名干部职工开展志愿服务,无论晴天、雨天,都能看到青云宝塔旁忙碌的“志愿红”。在今年10月27日的市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志愿服务活动到岗情况抽查中,区政府办志愿服务人员按时到岗,积极主动热心帮助路人,受到市区创文办的表扬。

责编:朱东方

(作者:刘南灯)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