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动作为 终解项目施工受阻难题

“孙主任,如果不是您多次的协调,主动将移动公司的片区经理找过来迁移地下电缆,我这块心病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解决,而且如果因此耽误了项目的工期,我真不知道怎么办啊,谢谢您,真是太谢谢您了。”黄商物流园农产品加工在建施工项目樊经理握着黄州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服务专班人员孙亚波的手,激动地说道。

黄商物流园农产品加工在建施工项目是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三大行动”成员单位其中之一,为做好服务项目各项工作,中心自该项目开始动工就全程跟踪服务,以疫情常态化防控、建筑施工安全、资金入库、施工矛盾纠纷排查为重点,切实为企业项目做好服务,全力保障项目施工进度和施工安全。10月初,当项目施工到配电房附属楼时,因区移动公司早年修建的地下光缆管道正在附属楼底下,若不妥善处理工程将无法施工。

得知这一情况,中心服务专班多次主动邀请区移动公司片区经理到施工现场进行协调并按程序上报请求移动公司尽早解决。经多方协调制定了地下光缆迁移方案,在迁移过程中又发现有一部分地下光缆涉及到区联通公司。问题没解决,服务不停止,中心服务专班迅速找到区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协调解决。经过多次反复沟通和上门解释,两家公司利用深夜时间,在不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加派专业人员进行抢修和迁移,于11月15日终于将地下所有光缆全部迁移完成,保障了项目施工顺利进行。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把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主抓手,成立以班子成员牵头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工作专班,多次深入中阳明建材公司、黄商物流园农产品加工在建施工项目基层一线,及时了解企业、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销号管理,竭尽全力为企业纾难解困,真正当好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店小二”。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