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供销社传达学习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

11月8日,黄州区供销社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黄州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总结该社“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贯彻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全社干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议精神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服务,不折不扣完成各自领办事项。

会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要定期向支部汇报“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党支部要对进展情况定期公开通报。同时,要完善档案建设,按照重点项目“一事一档”的要求,完善领导日常调研、督导、指导、协调等各类资料图片。对普通党员领办的项目,要按照时间、地点、事件及效果等方面进行整理归档。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优化长效机制,紧紧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七个聚焦”相关内容。结合该社“为农服务”的根本宗旨,结合领办实事成效,研究出台管长远的方法举措,切实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向支部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