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进行时 】夏志东参加区政协分组讨论

11月21日,区委书记夏志东参加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工商联界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少数民族、宗教界分组讨论,听取委员意见建议。区领导万小勇、闻静、王立三和六届区政协副主席候选人胡晓辉参加讨论。

讨论中,来自不同界别、不同行业的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经济社会发展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特色鲜明,目标明确,催人奋进,符合黄州区实际,符合群众期盼。

夏志东仔细听,认真记,不时与委员们亲切交流,并就大家关心关注的民营企业融资难、电子商务发展、产业链提升、都市农业发展、教育发展和民生保障和转变干部作风等问题逐一解答。

夏志东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发言,他指出,近年来,黄州区城市面貌不断改善,工业文明不断形成,商业经济不断繁荣,民生保障不断加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这些都离不开政协委员们的参政议政和积极贡献。“十四五”时期将是黄冈市,特别是黄州区高速发展的五年,大家不仅是见证者,更是参与者、组织者。区委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上,突出发展重点,聚焦工业发展,抓牢招商引资,推进乡村振兴。与此同时,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大力改善民生,让广大群众切身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红利,感受到党的关怀和干部的担当作为。

夏志东强调

当前,机遇与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多深入一线调研视察,多学习了解相关政策,研究提出好的对策和充分利用政协提案,多建睿智务实之言,多献为民谋利之策,为助推黄州主城崛起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编:徐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