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景苏学校项目开工建设

11月26日上午,黄冈景苏学校项目举行开工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陈风主持,市教育局局长王银芬致辞,区领导童文军、张竞平、徐晓燕、童承志出席仪式。

黄冈景苏学校项目位于西湖四路与西湖五路之间,青砖湖路以北、黄州大道以东,占地面积60亩,为公办完全小学,规划设计48个教学班,可提供2160个学位,由黄州区教育局直接管理。项目总投资约1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一期开工建设后,计划2022年9月投入使用。

陈风指出教育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市、区党委政府高度统一、联合发力,一次性谋划建设城北、景苏、万福和东安4所中小学校,目的就是进一步促进市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办好民生实事。黄州区已将4所学校建设列入新一届区政府开局之年的“七件民生实事”,黄州区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立足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着力解决适龄学生就学难、就学远,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满意的教育。

陈风要求全区各地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秉持民生理念,严格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抢时间,争速度,时刻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实行质量领导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确保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责编:陈谭汀

(作者:苏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