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学深悟透做实 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盈耳入心

连日来,南湖街道掀起一股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街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坚持以全会精神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实干,用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全会精神“学”起来

11月23日,南湖街道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动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综合运用各种形式学深悟透,让全会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宣传声势“造”起来

街道利用横幅、海报、电子屏、宣传栏等多种载体进行宣传,广泛深入解读宣传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学习心得“写”起来

街道全体党员干部积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交流思想认识,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积极谋划以更优履职推动南湖工作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南湖街道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理论结合实践,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鼓舞,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编辑:秦榛

(作者:向诗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