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水利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连日来,黄州区水利局在水利系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两会”会议精神活动。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区水利和湖泊局立足行业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两会”会议精神与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思想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强化首位意识,担当首位责任,创造首位成绩;坚持“三个作表率”即在学深学透上作表率,在宣讲宣传上作表率,在落细落实上作表率。

同时,该局把全会思想转化成水利工作的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抓冲刺,精准谋划明年“开门红”。系统上下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严格对照年度考评细则落实冲刺阶段工作举措,力争年底各项排名争先进位。该局要求,要对标对表,全力以赴争先进,时时关注动态排名,真正做到敢对准标杆、愿看齐一流,始终保持勇争第一的劲头与昂扬奋进的姿态;要精准发力,加大工作力度,在查缺补漏上下功夫,在推动重点难点上下功夫,在汇报沟通上下功夫,全力冲刺争先进位;要强化团结协作,增强部门合力,树立系统一盘棋的思想,发挥部门联动,加强协作,形成有效工作合力,以实际行动奋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

据悉,该局党组以“实字当头、干字为先”为抓手。该系统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深入基层、走进一线,围绕群众反映的生产生活用水、灌溉用水、幸福河湖等问题,发挥职能作用,精准发力,投入资金2.06亿,集中解决大事难事13件,基本民生需求得到保障。

“擘画水利高质量发展新蓝图,2022年力争实现黄冈市长河系统治理工程(黄州区段)、黄州区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工程项目、叶路洲支江综合治理等三个水利项目的启动建设,争取上级补助资金2.1亿元”。区水利和湖泊局主要负责人这样说。

编辑:秦榛

(作者:吕建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