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表程险峰:打造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黄冈样板

报告中提出:“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打造疾控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黄冈样板……”让我和医护工作者深受鼓舞。

我们感染科是专门收治各类传染性疾病的专业性科室,日常承担了黄冈市区重大的公共卫生救治任务。特别是去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在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科全体人员冲锋在前,一直与新冠肺炎疫情战斗至今。伟大抗疫精神一直激励着我们医护工作者,在日常工作中尽心尽力、无怨无悔,在呵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征途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黄州区人民医院是黄州区唯一的国家二级综合性医院,是黄冈市区新冠肺炎定点救治医院。按照国家公共卫生体系补短板工程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完善市区公共卫生体系和疫情防控体系,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弱项,于去年积极启动黄州区人民医院“平疫结合”可转换病区住院楼项目。目前, 该项目正在建设中,希望能早日建成投入使用,造福市区城乡居民,为我市打造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黄冈样板增添亮色。

作为一名基层医务工作者,我要把此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始终不忘学医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健康服好务。


编辑:小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