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志春到东湖街道调研时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近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何志春一行到东湖街道专题调研督导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东湖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联络组组长张全斌作了工作汇报,区纪委常委周伟民对调研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

       何志春充分肯定了东湖街道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所做的工作,压紧压实“两个责任”规定动作完成到位、宣传教育有声有色、执纪监督问责措施有力。

       何志春要求,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到位,党工委书记和纪工委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纠治“四风”,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基层纪检委员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何志春强调,落实“两个责任”,认识要到位。要准确把握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内涵,深刻认识“两个责任”要义和精神实质,以思想上的自觉促行动上的自觉。履责要到位。强化压力传导,履行“一岗双责”,把“两个责任”压力传导到每一个基层支部、每一名基层党员;要坚持经济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力度统一,着力构建“清亲”的政商关系和“亲爽”的干群关系,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问责要到位,以问责倒逼“两个责任”落实。示范要到位。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以上率下,廉洁自律,做遵守“六大纪律”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来源:区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