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会

5月28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凯主持召开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会上,区政协副主席何保平通报2020年度第三方评价有关情况,解读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清减降”工作相关文件,科经、司法、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等三家单位分别围绕“清减降”牵头任务进行交流发言。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恩锋作工作部署讲话,他要求,要行动再发力、措施再明确、认识再提升、责任再压实,确保市委专项督查、“清减降”专项行动、第三方评价整改等工作落实落细,以工作推进实效锻造“拼、抢、实”的工作作风。

胡凯指出,发展不优仍是当前面临的最大问题,营商环境是推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提速、招商引领提效、服务企业提标的有力抓手,更是我们推动工作、改善机制、促进发展的有力支撑,是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补齐认识、工作、责任三个短板,要进一步强化落实,真正做到严督实查,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区领导罗勇、林岚、石玉艳、吴春华、范向阳出席会议,区直相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朱东方

(作者:黄朝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