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7月21日下午,区农村公路管理局召开“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机关党支部成员、部分股室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7月19日召开的全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督办工作推进会和7月20日召开的2021年全市交通运输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通报》文件,逐一听取工作专班人员推进落实示范市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和存在的难题汇报,详细分析了当前黄州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创建工作的重点问题、创建标准和下阶段的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和上级部门关于创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的工作部署上来,攻坚克难,认真研读吃透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促进提升,及时补齐对标创建要求,进一步优化辖区内农村公路路域环境,提升路况水平,打造黄州区高标准的精品迎检线路。

会议要求,全体专班人员要将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大事来抓,对照督导组提交的问题整改清单和7月25日时间节点要求,挂图作战,加快推进创建工作,全面完成“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创建目标任务。

责编:吴达

(作者:何辉 吴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