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交通运输局慰问农村公路建养管一线职工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7月24日,黄州区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带着防暑降温用品来到擂烽线、路太线养护维修现场看望慰问持续高温下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农村公路养护管理职工,将局党组的关怀化作夏日里的一缕凉风送到一线干部职工的心里。局党组、新港办、运安股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每到一处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现场,有关负责人对在如此炎热的天气下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将银花露、矿泉水、西瓜等慰问品依次分发到他们手中。并叮嘱大家,作为农村公路养护管理一线职工,高温天气和特殊的户外工作环境对大家身体极限是一种严峻的考验,而夏天又是公路养护的黄金季节,农村公路养护任务加重,感谢大家不畏高温恶劣环境,仍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工作热情,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努力工作。大家在做好农村公路养护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避免高温对身体产生伤害,合理安排时间,尽量错峰作业,要切实抓紧落实夏天高温季节的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因高温超时、超负荷工作而引发安全事故,确保在生产任务不延误的情况下安全度夏。

据了解,自7月份以来,黄州区连续高温天气,酷暑难耐,为确保黄州区“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顺利通过复核和黄冈市成功创建首批“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市,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交通“四特”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始终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农村公路建养管第一线,在推进黄州区“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征程中默默抛洒着辛勤的汗水。

责编:陈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