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农村公路局赴路口镇戚家岭村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

10月29日,黄州区农村公路局负责人带领平安建设专班来到路口镇戚家岭村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活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大力推进新时代平安黄州建设,彰显人民交通为人民服务理念。

在戚家岭村会议室,戚家岭村两委班子成员介绍了该村近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综治工作打算。区农村公路局负责人重点就该村的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农村公路养护建设和爱路护路等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表示,对于该村在综治方面存在的问题,将在农村公路部门工作职责范围内尽力帮助解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助力戚家岭村平安建设。

座谈会上,专班人员还用典型案例集中宣传全区平安创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强化法治宣传教育,认真介绍交通部门便民利民服务举措,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建设,共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此外,还向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公路法和爱路护路等与村民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旨在增强村民应知应会能力和治安防范意识。

责编:朱东方

(作者:陈亮)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