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黄州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这样说

中国共产党黄冈市黄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主城崛起”的冲锋号,进一步坚定了全区上下砥砺前行、携手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今日编发:《学习贯彻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访谈》(四)

砥砺奋进五年路,昂首阔步新征程。连日来,黄州区各级各地把学习贯彻全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过去五年,黄州工业园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平台和空间。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有呼必应,用心用情做好“贴心”服务,提升签约率、落地率和开工率,助推黄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州工业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江汉提出,重点发展医药制剂产业,发展承接武汉市整体产业转移的专业园区;重点打造高附加值的食品产业加工园区;重点发展芯片、锂电池生产的新兴产业。在引进产业比较集中、规模比较大的情况下,可围绕一个产业形成一个专门的园区;在引进产业难以达到足够规模的情况下,可以划分为三到四个产业园区,总体上必须做到集群的规模,有聚集效应,这样可以长久健康的发展。

近年来,作为市区经济发展的主战场之一的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相继落户了人福药业、鲁班药业等行业龙头和细分领域优质企业。企业从少到多,从小到大,发展提速。区第六次党代会已将蓝图绘就、号角吹响,他们表示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州火车站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薇提出,认真贯彻落实区六次党代会精神,从守底线、谋发展、优环境三个方面着手,抓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围绕产业定位,选商引资,坚持亩产论英雄,集约节约利用好有限土地资源;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制定园区、企业双清单制度,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开工、投产,建立代办制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到黄州没有难办的事,为主城崛起贡献化工园力量。

责编:陈谭汀

(作者:苏虹 袁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