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召开经济工作周调度会

11月15日,南湖街道召开经济工作周调度会。街道部分班子成员,南湖财政所负责人,街道经济发展办、街道统计站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黄州区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分析调度会议精神,通报了十月份街道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及招商引资、争资立项、服务项目等重点工作考评排名情况,并就招商引资、项目入库、企业进规入限、人口普查抽样等工作进行了安排。街道相关负责人对街道工业、商贸、固投运行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就“决战四季度、全力保目标”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要拧紧螺丝,充分调度,要建立协作联动机制,加强统计法规、进规入限政策宣传,全面摸清底数、掌握实情,实行一企一策、清单服务,科学调度、精准做好项目入库、企业培育、进规入限等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再摸家底,心中有数,要提前做实培育企业储备库,做准项目建设库,要千方百计抓好投资项目、技改扩规项目和政府性投资项目的统计、备案和入库,做到成熟一个、进入一个,配合黄商集团增开社区惠民店,进一步培育辖区商贸市场;要再加压力,寻求突破,对辖区大专院校食堂、超市等进行走访,及时了解和掌握企业入规入限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时间和相关的注意事项,多途径为企业解难题,指导和协助符合条件的企业尽快完善相关申报手续,做好进规入限申报工作。

编辑:秦榛

(作者:街道经济发展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