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青年干部培训班赴红安县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

11月16日,黄州区2021年第一期学党史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赴红安县开展学党史实践活动。

本次实践活动由区委党校组织,前往红安县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董必武纪念馆、李先念纪念馆、列宁小学等地学习参观,接受红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感受革命先辈的伟大事迹和红色精神。在七里坪镇长胜街,学员们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指挥部等革命遗址;在华润希望小镇,参观了非遗文化街,听取了希望小镇“田园综合体”、产业融合发展等情况介绍。

活动最后,全体学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穆列队,重温入党誓词。学员们纷纷表示,开展此次实践活动,深刻感受到革命老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了追寻红色足迹,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的理想信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破冰突围、推动黄州高质量发展的奋力实践,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勇敢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