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两节”领导及嘉宾考察安国寺景区

11月29日下午,在黄冈市参加第十一届(黄冈)东坡文化节暨第十届湖北省黄梅戏艺术节的东坡联盟城市领导及嘉宾、苏学专家、新闻媒体记者一行90余人,在黄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副市长陈少敏的陪同下,考察安国寺景区。黄州区副区长徐晓燕,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热情地接待了客人,并赠送了宣传画册和苏学书籍。

在安国寺住持释崇谛的讲解引导下,市区领导、嘉宾和专家、记者一行游览了安国寺景区,在黄州古城的文化地标建筑——青云塔前,听取了东坡谪居黄州的轶闻与青云塔历史文化介绍,大家被黄冈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所吸引,纷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第十一届(黄冈)东坡文化节暨第十届湖北省黄梅戏艺术节主要活动之一——“黄州古城东坡遗址遗迹考察活动”,考察苏东坡在黄州生活期间的主要遗址遗迹及黄冈历史文化遗产,旨在追寻苏子足迹,深入探寻东坡文化的历史内涵和时代精神,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