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州区召开支持黄商集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11月9日,黄州区召开支持黄商集团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协调解决黄商集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陈风、张思路、张竞平、徐晓燕出席会议。

陈风指出,黄商集团作为黄冈市商贸龙头企业,多年来艰苦创业、奋力拼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黄商集团在发展中仍然面临着诸多困难,全区上下要增强支持黄商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与黄商集团通力配合、迎难而上,促进黄商做大做强。

陈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支持黄商发展,针对黄商提出的社区惠民店、电商平台发展、团购业务扩展、项目建设投资、职业岗位培训、集团网点建设、学生餐配送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研究,细化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一个一个问题推动解决。要加强各方联动,通力合作解决问题,政府各职能部门之间、政企之间要互相配合,形成合力,利用各方资源,努力争取政策支持,切实帮助黄商解决实际问题,扫清障碍,为黄州高质量发展提供要素保障。

陈风要求,黄商集团要在发展大局中解放思想、主动作为,加快自身改革步伐,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市场竞争中发挥龙头作用,为提振消费,消费升级,带动产业,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黄商集团董事长樊汉明介绍了黄商集团发展现状,提出了需各部门、属地乡镇街道支持的事项,区商务局就相关工作责任清单作了解读,各职能部门发表了建议和建议。

责编:陈谭汀

(作者:苏虹)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