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组赴黄州区检查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11月12日下午,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文物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余萍,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保护和社会考古处处长陈飞等督查组领导来黄州区检查文化和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学,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萍,区政府副区长徐晓燕,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等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检查了陈潭秋故居纪念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陈潭秋故居纪念馆在疫情防控期间执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精神的工作情况,查阅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工作台帐等,对陈潭秋故居纪念馆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听取了关于陈潭秋故居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陈潭秋生平事迹展览。

余萍指出,陈潭秋故居是鄂东地区红色文化的一张靓丽名片,游客众多,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要抓紧抓实,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她表示,省文化和旅游厅将大力支持陈潭秋故居申报第九批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及4A创建等工作,以推动陈潭秋故居向“全省有地位,全国有影响”的目标迈进。

最后,督查组一行还检查了安国寺景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了解了青云塔和安国寺这两个省级重点文物的保护和利用工作。

编辑:秦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